close

有多久

沒這麼傷心難過 流這麼多眼淚

不是因為你的離開 而是因為你的告知

讓我毫無心理準備

也很謝謝兩位朋友

因為你們的鬥嘴 讓我短暫遺忘悲傷

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事實證明 傷心人看傷心片心更傷

眼淚任它放肆地流下 連鼻子都無法呼吸了

短暫遺忘過後

回到冷清的房間 眼淚再次掉落 

不知道是想你 還是你給的討人厭驚喜

混淆著我的心思


有多久

我們的對話 有超過十句

你真的很忙

下班回到家 依然面對著冰冷的電腦 繼續忙著你那打不完的報告

因為你在忙 不想打擾你 

也因為你在旁邊 至少讓我感覺你在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忙於工作的你 又沈默的你

腦袋都被工作壓搾 連跟我說話 都找不到話題


有多久

我們的互動像一般情侶

明明就一起相處著 卻感覺交集越來越少 連話都少了

有時甚至懷疑著 我們真的是情侶嗎

常常不自覺地睡在地墊上

你突然地靠近  親了我一下 害我很害羞

想想也有多久 你沒有這樣的舉動了


有多久

我們像情侶般的牽手

因為開車上班的關係 

趁著等紅綠燈 牽起你的右手 感受著你手心的餘溫

白天工作的你忙 晚上續繼加班的你忙 

只能享受這短暫的幸福感


有時在想

我們是習慣了彼此 還是只是陪伴在身邊

所以我們才能一直走到現在

我想不出個答案

也許

兩者之間都有吧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