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接下來該往何處

但...

我只希望

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我也希望

不論

我們未來在哪

我們的心

依然聯繫在一起

即使

遇到

不如意的事情

依然能攜手走下去


在一起六年的感情

對我說

的確很不容易

在這其中

我的無知、無理取鬧

你都一直包容著

真的很抱歉

老是給你增添麻煩

我也知道

有時候

我的情緒、行為

有時讓你很頭痛

甚至

差點鬧出一些事情來

你依然還是原諒我


可是...

未來...

大學生涯

你我見面的機會

更是少之又少

我不想要

發生彼此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

我會答應盡量改進

你所要求的行為

你也得答應

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事情

彼此的承諾

一定要守護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

攜手走到最後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