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留下來夜讀
總比一個人在家讀來得好
只是回來後就好累了
為了考上好的學校
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也必須該實現
對舅舅的承諾
我已經讓他
失望過一次了
這次
說甚麼都不能放棄
 一定要堅持下去

為了家人
為了舅舅
我要加油

至於你
你也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不論如何
你我在哪
我們都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次的賭注
雖然大了點
但是
為了你我
我們都要撐下去

如果分隔兩地
我也會希望你我過得更好

最近老給你帶一些麻煩
自己覺得很討厭


我不想
成為你的包袱
也不想因此
帶給你壓力

我們各自努力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拼一場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好
是壞
都無所謂

至少
我們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也無人能動搖

我們
要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